日期:[2022年10月2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4]

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赋能实业智造,肩负起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文 多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连日来,企业界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迈向伟大新征程的道路上,奥康将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跟随党的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握历史主动,赋能实业智造,肩负起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把奥康打造为国民引以为傲的国潮品牌,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国智造。”王振滔说道。
  奥康国际是我国最大民营制鞋企业之一。2008年公司成为北京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2012年4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建立了行业第一所鞋类科技研究院、三大制造基地和上海华东运营中心。
  近年来市场鞋款变化很快,上新期缩短,用料考究,并随气候季节变化而改变,皮鞋越来越注重流行与时尚趋势。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和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皮鞋作为商务及社交场合服装搭配的主流品类,穿着场景变得更加多样化。
  奥康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围绕客户心智对渠道、产品、品牌、电商等工程进行资源优化配置,聚焦奥康主品牌,男鞋主品类,深化“更舒适的男士皮鞋”专家定位,不断筑高品牌势能,布局中高端皮鞋赛道,重构新时代、新圈层下的品牌价值。
  王振滔表示,奥康将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今天看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磅礴向上的澎湃力量,续写新时代民族品牌的最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