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9]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SUV全球首秀 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每经记者 赵成 段思瑶 蘧毛毛 张北 骆一帆 黄辛旭 裴健如
  在2019上海车展中,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SUV——Renault City K-ZE全球首发亮相,开启了东风雷诺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布局。
  据了解,Renault City K-ZE是一款雷诺在中国首发、进而走向全球的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销售。配置方面,Renault City K-ZE拥有多种充电模式,用户既可以在家使用220V电源充电,也可以使用公共设施充电。快充模式下50分钟内电量可从零充到80%,慢充模式下4小时即可充满100%电量。
  “中国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市场,雷诺将不断向中国引入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波洛雷表示,雷诺在全球实施“驾驭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将中国市场视为重中之重。
  根据规划,东风雷诺将于2022年前在中国市场推出3款电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