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9]

奥迪AI:ME概念车完成全球首秀

每经记者 赵成 段思瑶 蘧毛毛 张北 骆一帆 黄辛旭 裴健如
  奥迪AI:ME概念车于2019上海车展前夕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拥有先进的设计、有趣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车联网功能,并搭载L4自动驾驶技术及纯电驱动系统。
  “之所以选择在中国进行奥迪AI:ME概念车的全球首秀,是因为我们相信中国市场在奥迪的未来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表示
  奥迪内饰设计师武云舟认为:“随着电气化和数字化的迅速发展,上述应用很快就能实现。现在仍然是机械驾驶占据主流,而并非依靠电子信号驾驶。我相信只要时机成熟、安全性能达到就能实现,不过目前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规划。”
  此外,奥迪还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展出了奥迪e-tron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奥迪Q2L e-tron两款电动车型和第二代奥迪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