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9]

RDX A-SPEC概念版亮相 广汽讴歌期待销量破局

每经记者 赵成 段思瑶 蘧毛毛 张北 骆一帆 黄辛旭 裴健如
  4月16日,广汽讴歌携RDX A-SPEC概念版以及专为本届上海车展打造的两款改装车型——CDX特别改装版、TLXL特别改装版一起亮相。
  据悉,2018年初,讴歌RDX A-Spec版车型就已在海外市场推出,加入了更加运动化外观套件的RDX A-Spec未来将帮助讴歌扩充其用户群体。而此次发布的讴歌RDX A-Spec概念车未来或将成为广汽讴歌RDX车系中的运动版车型。
  事实上,广汽讴歌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2018年,其在华累计销量为9424辆,同比下滑42%;今年一季度,作为销售主力军的国产车型累计销量仅为2708辆。
  对此,讴歌方面曾对外表示:“受制于中国乘用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影响,讴歌及广汽讴歌的全系车型销量受到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