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6月0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每经品牌100昨涨0.48% 贵州茅台净流入超4.64亿元
 
 6月7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0.48%,报957.03。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贵州茅台当日净流入超4.64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贵州茅台动态市盈率为40.96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拓宽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渠道
 
 近日,民政部、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工作的通知》提出,拓宽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渠道: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招录一批;发展城乡社区服务业吸纳一批;开发就业见习岗位募集一批;创新工作联动机制带动一批;加强高校毕业生教育引导储备一批。 (央视新闻)
 
 5月银行发债规模环比骤降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