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2月24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俄罗斯驻乌克兰外交机构人员开始撤离乌克兰
 
 当地时间23日,据俄罗斯驻乌克兰使馆消息,俄罗斯驻乌克兰外交机构人员开始撤离乌克兰。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在克里姆林宫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说,新明斯克协议已不复存在。根据俄与乌克兰东部两个“共和国”签署的相关条约,俄方将向它们提供相应援助,包括军事援助。俄方打算在必要时履行义务。(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
 
 香港特区政府将拨款约475亿港元抗击疫情
 
 2月23日,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特区政府会在新财政年度大幅增拨资源抗疫,当中包括:向食物及卫生局增拨约220亿港元;向卫生署增拨60亿港元增购疫苗,为市民注射加强针;向各有关部门共增拨近70亿港元,用于购买防疫抗疫物资和服务,实施防疫抗疫措施等;向食物环境卫生署分2年共增拨5亿港元;向“防疫抗疫基金”注资120亿港元,以兴建各类防疫抗疫相关设施。另外,特区政府将预留200亿港元以备其他各项不同防疫抗疫需要。
 
 今日关注
 
 21:30 美国至2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24.8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23.5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上周乘用车零售环比大增80%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