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8月24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字节跳动:将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
 
 字节跳动8月23日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宣布,将于美国时间8月24日(北京时间8月25日)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字节跳动表示,近一年来,公司团队怀着真诚的态度寻求跟美国政府沟通,针对美方所提出的顾虑提供解决方案。但美国政府罔顾事实,不遵循正当法律程序,甚至试图强行介入商业公司谈判。为确保法治不被摒弃,确保公司和用户获得公正的对待,宣布正式通过诉讼维护权益。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6:45 新西兰第二季度零售销售季率
前值为降低0.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降低16.3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新西兰元,反之利空新西兰元。
  20:30 美国7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前值为4.11,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3.69。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本周影响市场的重要消息一览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7月银行结售汇逆差17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