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3月20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我国首次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3月18日,我国首次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湖北以外省份,无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减少2例,已连续7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湖北除武汉外,连续14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最近7日,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数占新增确诊病例总数的84.55%,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增加,要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 (国新办网站)
 
 今日关注
 09:30
 中国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
LPR是商业银行对最优质客户执行的贷款利率,其他贷款利率可在此基础上加减生成。市场预计,此次LPR利率将下调5个基点。
 
 20:30
 加拿大核心零售销售月率(1月):
该指数是消费开支的重要指标,可反映加拿大经济增速。若比预期高,则看涨加拿大元,反之看跌。
 
 22:00
 美国成屋销售年化总数(2月):
该数据可用于分析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实力,进而反映整体经济。若指标比预期高,则看涨美元,反之看跌。
 
 重要公司财报 中信证券 2019年年报 中国移动 2019年年报
 
 最终公布时间以官方机构正式发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20年专项债发行量大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