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3月10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联合国报告:中国对外资吸引力不变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8号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预计2020年全球外国直接投资将下降5%至15%。贸发会议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中国也会受到全球投资大环境的影响,但疫情不会改变中国吸引外资的基本面。 (国际在线)
 
 今日关注
 08:30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商业信心指数(2月):
这是衡量澳大利亚经营状况的指标。如果该指标高于预期则利多澳元,反之利空澳元。
 
 09:30
 中国2月CPI年率:
我国CPI自2019年2月开始逐步走高,2020年1月CPI升至5.4%的高位,目前市场机构对2月CPI的预测均值为5.2%。
 
 16:00
 中国2月M2货币供应年率:
与名义GDP增速相匹配,我国M2增速近年来保持平稳运行,1月同比增速为8.4%,目前市场对2月增速的预测均值为8.5%。
 
 18:00
 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年率:
这是反映一个国家或地区整体经济状况的重要指标。如果该指标高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重要公司财报 蔚来汽车 2019Q4
 最终公布时间以官方机构正式发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上周土地市场供需双双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