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1月0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国务院金融委:研究出台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相关举措
 
 中国政府网消息,1月7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研究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多渠道补充中小银行资本金,促进提高对中小企业信贷投放能力。要继续完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加快涉企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拓宽优质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面临的实际问题。
 
 伊朗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中方回应
 
 外交部官方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针对媒体关于伊朗议会通过动议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的提问,耿爽表示,中方对当前中东事态高度关切。海湾地区局势进一步恶化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确保该地区的和平稳定,对全世界都至关重要。我们敦促美方不要滥用武力。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中国版权产业占GDP比重逐年提高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