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8]

民生银行:巩固先发优势 更好服务民企

 作为我国率先实现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民生银行始终坚持民企服务不动摇,持续探索创新民企服务模式,形成了一系列民企服务的竞争优势。
  一是民生银行与民营企业“同根同源”,更懂民企,对民企的发展需求感同身受,也更能从实际出发,更好地服务民企。
  二是民生银行将民企服务作为全行战略持续推进,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更有温度、更有深度的综合服务,与民企共通共荣、同心同行。
  三是作为一家以创新著称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的服务模式更加创新,体制机制更灵活,服务效率更高。
  四是民生银行基于民企分层分类特点,提供更精准的差异化服务。针对大型民企,推出“1+3”团队作业模式,配备“五位一体”的服务团队,提供资本配置、信贷规模、专项财务、科技配套等资源支持。针对中小民企,深入开展中小企业民生工程,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质量。针对小微企业,全力实施小微3.0模式,提供融资、结算、财富管理等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