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9月0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5]

DS7运动版蓉城上市 长安PSA盼新一代产品阵容尽快成型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军
  8月31日,长安PSA旗下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在第21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4.49万~26.99万元。该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DS7系列车型选择。
  在经历了2017调整年后,今年DS品牌正式在华进入发展2.0时代。作为2.0时代的首款车型,DS7车型的市场表现对长安PSA来说至关重要。
  从目前销量情况看,DS7在今年4月上市后,迅速成为长安PSA旗下的最畅销车型。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长安PSA去年在品牌、渠道等方面所做工作有一定效果。
  然而,仅凭DS7一款产品带来的销量增长十分有限。对于长安PSA来说,加速2.0时代产品导入,尽快形成全新产品阵容,是其解决目前发展困境的关键。根据规划,从DS7开始,长安PSA每年将有一款2.0时代产品推出,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D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