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9月0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5]

全新奥迪Q2L开启预售 抢占豪华A级SUV细分市场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军
  8月31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旗下第七款国产车型——全新奥迪Q2L于第21届成都车展首次正式亮相,并宣布于车展期间开启线上线下同步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2.68万~28.18万元。
  目前,奥迪在国内SUV市场已经布局了包括Q3、Q5L和Q7三款车型。此次,全新奥迪Q2L作为奥迪Q家族第一款以偶数命名的车型,将与Q3共同布局A级SUV市场,实现产品的进一步下探覆盖。
  “目前,国内A级SUV市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市场规模稳定增长,用户群体扩充,因此增加Q2L投放此细分市场,来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一汽-大众奥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Q3L的轴距加长与战略升级,可与Q2L形成差异化布局,一汽-大众奥迪将在豪华A级SUV市场抢占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