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9月0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5]

3年5款新车承诺 全新捷豹E-PACE上市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军
  在第21届成都车展前夕,新英伦豪华轿跑SUV——全新捷豹E-PAC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8.88万~39.58万元。
  全新捷豹E-PACE采用Ingenium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运动化调校底盘及智能四驱系统等配置。据了解,全新捷豹E-PACE正是奇瑞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二期智造升级后下线的首款产品。
  “E-PACE的国产计划在5年前已经完成。”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表示,全新捷豹E-PACE的上市正是奇瑞捷豹路虎在兑现“三年五款新车”的承诺。
  截至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根据规划,奇瑞捷豹路虎未来还将生产并销售捷豹、路虎品牌的其他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