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4月2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国务院办公厅:支持国企扩大招聘规模
 
4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指出,支持国有企业扩大招聘规模。对按照工资效益联动机制确定的工资总额难以满足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的国有企业,经履行出资人职责机构或其他企业主管部门同意,统筹考虑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人数、自然减员情况和现有职工工资水平等因素,2023年可给予一次性增人增资,核增部分据实计入工资总额并作为下一年度工资总额预算基数。(每经编辑 贾运可 整理)
 
 每经品牌100昨涨0.13% 比亚迪净流入超5.05亿居第一
 
 4月26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0.13%,报903.07。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比亚迪当日净流入超5.05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比亚迪动态市盈率为43.96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3月债券市场发行债券72713.8亿元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