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11月1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外交部回应美方提出两国元首会晤建议:
 目前双方正就此保持沟通
 
 对于美方提出两国元首在巴厘岛举行会晤等涉华言论,在11月10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美两国元首通过多种方式保持经常性联系。中方重视美方提出两国元首在巴厘岛举行会晤的建议,目前双方正就此保持沟通。中方对美政策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我们致力于同美方实现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同时坚定捍卫自身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653.47亿元 贵州茅台净流入超3.35亿居第一
 
 11月10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88%,报781.03,成分股总成交额653.47亿元。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贵州茅台当日净流入超3.35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贵州茅台动态市盈率为31.09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10月新能源汽车出口同比增81.2%
 
 今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