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10月1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外资参与短线交易将更便利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监管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外资投资A股的便利性,证监会正在研究制定外资适用特定短线交易制度的两项政策,即允许符合条件的境外公募基金参照境内公募基金按产品计算持有证券数量,豁免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适用特定短线交易制度。相关思路和措施已基本明确,正在履行相关程序,条件成熟时将依法公布实施。(每经记者王海慜)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747.50亿元 光学光电子板块整体涨6.34%
 
 10月17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26%,报830.73。光学光电子板块表现优异,板块整体涨6.34%。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TCL科技当日净流入约2.21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TCL科技动态市盈率为15.54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上周15城新房成交回升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