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4月2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央行回应近期金融市场出现波动  
  据央行官网26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就当前金融市场情况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金融市场出现一些波动,主要受投资者预期和情绪的影响。当前我国经济基本面良好,经济内生增长潜力巨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取得实质性进展。金融系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物流畅通和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编辑 毕陆名 整理)
 
 今日关注
  14:00 德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为-15.5,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6.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2:00 美国3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前值为-4.1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7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增长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