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4月2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11]

融创深耕渭南再加码 布局两大高端人居产品

从2015年进入西安,到布局咸阳、延安,再到最近渭南落子,7年在陕西的深耕布局,国内一线头部房企融创的城市布局,总是踩准城市发展的风口。
  西渭融合下,渭南面临“一带一路”副中心城市 ,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的桥头堡多层战略机遇叠加,城市价值迅速加码,而西安都市圈的获批,渭南再次站上机遇风口,成为融创布局西部核心城市经济带西安都市圈的重要节点。
  一向聚焦高端精品住宅,引领地产品质的融创,在渭南布局了壹号作品、府系两大代表性作品,其中融创学府壹号是壹号三次进阶迭代作品,不仅延续了壹号产品的精华,且产品线更为丰富,体现了深耕渭南的决心和信心。
 
 深耕城市发展
 
 2021年伊始,西安与渭南共同提出建设西渭东区,打开大西安东大门渭南的发展风口,西渭的一体化明显提速。
  2022年3月21日,西安都市圈正式获批,为周边城市带来发展红利,西渭融合有望实质性推进,渭南城市发展再迈入一个全新的台阶。
  多重机遇叠加下,渭南作为陕西东大门,大西安都市圈东拓桥头堡,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协同协作、生态环境联合治理、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等方面全面发力,不断实现与大西安的资源共享。
  而在踩准和布局城市发展风口上,融创始终保有头部房企的行业敏感性,擅长发现城市价值,率先进入潜力板块,将融创一直秉持的以城市共建力以及美好生活的理念带给城市。
  融创每进驻一座城市,都会通过建筑作品,带给人们美好生活。2015年,融创开始深耕陕西,先后在西安等城市布局35盘,已经交付14盘,拥有约6.6万业主。2021年,融创首入渭南。
  从产品上看,融创在高端精品住宅领域开发独具优势,综合产品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现代谱系、中式谱系两个典型产品序列,包括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府系等经典之作。
  比如布局西安的项目,融创西安壹号院项目,融创揽月府、融创望江府等高端产品,因为融创品牌加持,以及产品本身的高品质,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的赞誉。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2021年融创成为西安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冠军。
  “要么不进,进则深耕。”融创与渭南城市发展共振,带来两个产品,府系产品融创东麟府,壹号产品融创学府壹号,均为融创的经典产品。其中融创学府壹号作为融创成熟系列中的壹号作品,更体现了融创深耕渭南,为其提供高品质住区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房地产市场呈现企稳态势,全国多城市出台楼市“松绑”政策,整个行业买方市场特征愈发凸显,客户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居所附加了更多价值诉求。
 
 融创的产品力
 
 对房企而言,行业亦促使房企真正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往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方向发展,意味着以高品质产品制胜,秉持长期主义的房企最终会赢得市场。
  而融创一向是品质房企的标杆,始终认为建筑不仅是房子本身,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产品力发展在最初阶段,就注重产品竞争力,奠定了一线城市高品质品牌的市场地位。尔后,通过不断修炼内功,开放融合,产品高溢价空间显现。
  目前,融创的产品则已经自成体系,形成特色鲜明的产品谱系,在保持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更融入了城市家庭美好生活,成为高端人居的标杆。
  据了解,融创布局陕西以来,整合地产、服务、文旅、文化等六大板块优势资源,参与更广维度的城市建设,用企业能力助力激发城市经济活力,同时不断迭新创造,通过对空间的考量,与生活的深入研究,打造产品力的升级。
  以融创西安壹号院、融创揽月府到融创曲江印等一系列优质产品为例,融创通过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突破着西安市场对高端人居住宅的认知。带着一脉相承的品质基因,融创在布局渭南的项目上,产品内涵和价值均再次加码和升级,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呈现一个更加立体多元的渭南。
  比如融创学府壹号,是壹号进阶迭代作品,为这座城市带来全新发展格局,焕新城市地标,让区域居住品质直线攀升,立志打造渭南新人居封面。
  不仅产品的硬实力,渭南的产品在社区服务及文化上亦延续了融创一贯以来的高品质,为业主提供24小时安防守护;零时差、零干扰、零距离、零死角、事无巨细的臻心服务。“海贝社”“乐活社”“枫叶社”“多彩社”四大壹号社群序列,赋能渭南人居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