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3月2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商务部:希望美方尽快取消全部对华加征关税
 
 3月24日,在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拜登政府周三表示将延长对来自中国的352种商品的关税豁免,请问商务部对此有何评论?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中方始终认为,美方单边加征关税措施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不利于世界。在当前通胀持续走高、全球经济复苏面临挑战的形势下,希望美方从中美两国消费者和生产者的根本利益出发,尽快取消全部对华加征关税,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早日回到正常轨道。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7: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为98.9%,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4.2%。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2:00 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前值为-5.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0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3月23日全国新冠确诊病例情况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