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3月10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人代会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3月1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下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三个决议草案;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10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据新华社电)
 
 美国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能源
 
 当地时间3月8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禁止美国进口俄罗斯的石油、天然气能源。拜登表示,这个决定是在与美国的盟友和合作伙伴密切协商后作出的。拜登说,美国正在与欧洲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制定一项长期战略,以减少其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 美国至3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21.5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21.6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拟增8.4%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