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3月0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俄乌谈判乌方代表团成员:乌方不再致力于申请加入北约
 
 当地时间3月6日,俄乌谈判乌方代表团成员、乌克兰人民公仆党议会党团主席阿拉哈米亚表示,未来5到10年间,北约并不准备讨论乌克兰加入该组织这一问题。他表示,乌方不会再致力于提交加入北约的申请,而是将讨论某种“非北约模式”。在这一问题上,乌方必须与之开展对话的并不仅仅是俄罗斯这一个国家。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5:00 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为-0.3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0.5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1:30 美国1月贸易账
  前值为贸易逆差807亿美元,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贸易逆差871亿美元。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32138亿美元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