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3月2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我国新冠疫苗日产量达500万剂
 
 我国在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和生产中取得重要进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介绍,目前疫苗日产量从2月1日的150万剂,已提升至目前的500万剂左右,累计供应国内超过1亿剂。他表示,疫苗质量安全始终是第一位,要摆在生产供应工作的首要位置。 (新华视点微博)
 
 今日关注
 
 16:30 中国香港2月贸易账 前值为实现贸易逆差252亿港元,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实现贸易逆差213亿港元。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港元,反之利空港元。
  20:30 美国至3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77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73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五一”假期机票预定量同比增逾10倍
 
 今年前两月离岛免税购物额逾83亿元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