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0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外交部:中方对美国大选不持立场
 
 11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美国大选,结果虽然没有揭晓,但是您对两位候选人是否有倾向?汪文斌表示,美国的大选是美国的内政,中方在这个问题上不持立场。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20:00 英国至11月5日央行资产购买总规模 前值为7450亿英镑,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8450亿英镑。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英镑,反之利空英镑。
  21:30 美国至10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75.1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73.2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20Q3) Uber 任天堂 通用汽车 高通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10月地方债累计发行超6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