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04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蚂蚁集团暂缓A股及H股上市
 
 11月3日晚间,上交所发布公告称,鉴于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总经理被有关部门联合进行监管约谈,公司也报告所处的金融科技监管环境发生变化等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可能导致蚂蚁集团不符合发行上市条件或者信息披露要求。根据相关规定,并征询保荐机构的意见,决定蚂蚁集团暂缓上市。此后,蚂蚁集团在港交所公告称,同时进行的H股于港交所主板上市亦将暂缓,公司将尽快公布有关暂缓H股上市及退回申请股款的进一步详情。(编辑贾运可整理)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10月财新服务业PMI 前值为54.8%,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21:15 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 前值为增加74.9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加60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20Q3) 宝马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我国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增长9%
 
 前三季食品业规模以上企业利润增10.1%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