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0月1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第三届进博会设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超上届规模
 
在15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目前,第三届进博会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各国企业参展踊跃。高峰介绍,本届进博会商业企业展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面积已经超过了上届规模。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数量达到往届规模,而且有一批企业签约参展未来三届进博会。(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9月CPI年率终值
  前值为降低0.3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降低0.9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1:15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为增长0.4%,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0.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9月CPI同比上涨1.7% 涨幅继续回落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