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9月09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原油狂泻不止 美股大幅低开
 
 周二原油狂泻不止。截至21:42,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日内跌幅达5.26%,报39.80美元/桶,最近数个交易日持续下挫。美股大幅低开,截至21:42,道指跌1.87%或526.2点,标普500跌2.31%,纳指跌3.69%。科技股方面,苹果跌5.25%,特斯拉大跌18.30%。对地缘政治关系紧张化、科技股估值过高、新财政刺激谈判搁浅的担忧令美股承压。 (编辑贾运可整理)
 
 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印军再次非法越线挑衅发表谈话
 
 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水利大校指出,9月7日,印军非法越线进入中印边境西段班公湖南岸神炮山地域。印军在行动中悍然对前出交涉的中国边防部队巡逻人员鸣枪威胁,中国边防部队被迫采取应对措施稳控现地局势。印方行径严重违反中印双方有关协议协定,推高地区紧张局势,极易造成误解误判,是严重的军事挑衅行为,性质非常恶劣。我们要求印方立即停止危险行动,立即撤回越线人员,严格约束一线部队,严肃查处鸣枪挑衅人员,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战区部队将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3:00 美国7月消费信贷 前值为89.48亿美元,首次预测此次数据为129亿美元。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09:30 中国8月CPI年率 前值为增长2.70%,首次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2.40%。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上海房租市场领跑 每平方米均价破百元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