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9月0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东京奥运会将在明年如期举行
 
 9月7日,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不管还有没有新冠病毒,东京奥运会都将在明年如期(7月23日)举行。科茨表示,除了世界大战之外,奥运会还从未有过被取消的经历,所以东京奥运会将按照修改后的日期正常开幕。科茨说:“复兴奥运是他们(日本人)提出的口号,2011年他们经历了东日本大地震和海啸。而现在,战胜新冠病毒将成为大会主题,就像隧道尽头的光亮。” (红星新闻)
 
 今日关注
 
 07:50 日本7月贸易数据 日本6月贸易逆差为773亿日元,市场预测7月贸易顺差为1821亿日元。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日元,反之利空日元。
  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前值为98.8,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9。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8月末外汇储备31646亿美元 环比增0.3%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