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24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大连:市民近期如无必要不要离连
 
 7月23日,大连市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大连发布”发布消息称,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敬请广大大连市民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近期如无必要不要离连;二是尽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三是管控区域的居民要严格遵守有关防控要求,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另据半岛晨报,7月23日下午,记者从大连多个影院获悉,为配合疫情防护,大连各影院售票系统暂停服务,针对已经售出的影票,影院方面也开始进行退票。 (编辑贾运可整理)
 
 今日关注
 
 16:00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为47.4%,市场预测7月数据将站上荣枯线,达到5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为49.8%,市场预测7月数据将站上荣枯线,达到51.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6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6%
 
 5G手机今年出货量已达8623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