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6月24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中印举行第二次军长级会晤 双方同意推动事态降温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3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应询介绍,22日,中印两国边防部队在边境地区举行了第二次军长级会晤。此次会晤的举行,表明中印双方希望通过对话磋商妥处分歧、管控事态、缓和局势。会晤期间,双方在第一次军长级会晤共识基础上,就当前边境管控中的突出问题坦率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同意采取必要措施,推动事态降温。双方还同意将保持对话,共同致力于促进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为79.5,目前市场预期此次数据将增至8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1:00 IMF发布新版《世界经济展望》 该报告可能进一步下调对2020年度全球GDP增速的预期值,4月份发布的报告中,IMF对全球GDP增速的预测值为降低3%。
  22:30 美国至6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前值为121.5万桶,目前市场预期此次数据将大幅下降至36.7万桶。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分红季:16家上市券商82亿红包兑现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