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6月19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外交部:中印边境地区形势总体稳定可控
 
6月18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目前中印边境地区的形势总体是稳定的、可控的,相信双方能在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精神的指导下,妥善处理当前事态,共同维护好边境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7:30 日本5月核心CPI年率
  前值为降低0.20%,目前市场对此次数据的预测值为降低0.1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日元,反之利空日元。
  14:00 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为降低18.10%,目前市场对此次数据的预测值为增长5.7%。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英镑,反之利空英镑。
  20:30 美国第一季度经常账
  前值为1098亿美元逆差,目前市场对此次数据的预测值为1030亿美元逆差。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5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7.5%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