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6月04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湖北全省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经组织专家评估,自6月2日零时起,武汉市东西湖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全省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湖北之声)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率
  该指标是消费开支的重要指标,并与消费者信心指数有关,被认为是欧元区经济的速度指标,前值为-11.2%,预测值为-15%,如公布值比预期更高,则应认为欧元强势,反之欧元弱势。
  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20:30 美国4月贸易帐(亿美元)
  贸易盈余表明资金净流入,美元会升值;贸易赤字说明资金净流出,美元会贬值。该指标前值为-444,市场预测值为-490,若实际值好于预测值,则利好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5月新增专项债近1万亿 创单月新高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