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6月0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华盛顿启用国民警卫队应对白宫外抗议  
  当地时间5月30日,特朗普在答记者问时称,“军队已经随时待命,必须给抗议者一些教训”。据悉,美国首都华盛顿当日已启动国民警卫队协助警察应对白宫周围的抗议活动。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5月财新制造业PMI
 
 该指数是对中国总体制造业状况、就业及物价调查的一项衡量制造业状况的指标,前值为49.4,此次市场预测值为49.6,若公布值符合甚至高于市场预测值,则意味着中国制造业持续回升。
 
  16:00 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终值
 
 该指数是评估欧元区商业环境和整体经济状况的重要指标,前值为39.5,此次市场预测值为39.5,与前值一样。
 
  22:00 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
 
 该指数反映美国经济繁荣度及美元走势,前值为41.5,市场预测值为43,若实际值高于预测值则利好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4月国际货物、服务贸易顺差406亿美元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