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4月1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我国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批临床试验
  记者14日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获悉,我国两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一二期合并的临床试验许可,成为首批获得临床研究批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这两款灭活疫苗分别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有关科研机构开发而成。(新华视点) 更多内容详见02版
 
 今日关注
 20:30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这是消费开支的重要指标,目前市场普遍预期3月数据较2月更糟,市场预测均值为同比下跌8%。
 
 22:00
 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若降息,或者对经济评估悲观并暗示降息,则看空加拿大元,反之看多加拿大元。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库存的水平影响到石油产品的价格,对于通胀以及其他经济力量有影响。
 
 重要公司财报(2020Q1) 富国银行 强生 摩根大通
 
 信息正式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337城前三月PM2.5平均浓度降14.8%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