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4月09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我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超340万只
 
 4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医疗物资生产保障工作情况。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表示,口罩、防护服、隔离面罩等医疗物资产能大幅增长。截至4月5日,一次性医用防护服日产能达到150万件以上,医用N95口罩日产能超过340万只,医用隔离面罩、眼罩达到29万个,全自动红外测温仪日产能1万台,手持红外测温仪日产能40万台。(编辑贾运可整合)
 
 今日关注
 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这是欧央行对于货币政策的明细观点,可从中寻找未来利率动向的蛛丝马迹。
 
 20:30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目前市场预期此次公布的数据较前值将略微改善,如该指标高于预期,则看空美元,反之看多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 达美航空 2020Q1 盐田港 2019年年报
 
 信息正式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一季度券商IPO承销保荐收入翻倍 科创板上市企业贡献占比超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