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4月03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瑞幸咖啡承认造假 股价五次触发熔断
 
 4月2日,瑞幸咖啡宣布,公司内部调查显示,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公司首席运营官兼董事刘建以及向他报告的几名员工存在不当行为,包括捏造某些交易,伪造交易价值大约22亿元。受此影响,瑞幸咖啡股价盘前大跌84.16%。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22点41分,瑞幸咖啡股价跌至7.25美元,大跌72.33%,日内五次触发熔断。 (编辑贾运可整理)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
目前制造业PMI反弹形势优于服务业,市场普遍预计,3月财新服务业PMI将由前值26.5%大幅反弹至39%。
 
 17:00
 欧元区零售销售月率(2月)
该数据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首要指标,若高于预期,则看多欧元,反之看空欧元。
 
 20:30
 美国季调后非农就业数据(3月)
该数据反映美国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变化情况,若比预期高,则看多美元,反之看空。
 
 重要公司财报 H&M 2020Q1 同仁堂 2019年年报
 
 信息正式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1~2月我国钢铁产量增减互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