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3月2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办
 
 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3月24日晚发布联合声明:同意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办,2020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称呼将保留。国际奥委会表示,东京奥运会必须改在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季举行。各国奥委会领导人一直认为,东京奥运会可以在这个动荡时期成为世界希望的灯塔。(人民日报客户端)
 
 今日关注
 17:30
 英国CPI年率(2月):
消费者物价指数是衡量消费品和劳务价格变化的指标。若该指标高于预期则看多英镑,反之看空英镑。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这是衡量美国公司所存有的商用原油周增加桶数的指标。库存的水平会影响石油产品的价格。
 
 重要公司财报 天津港 2019年年报 国泰君安 2019年年报 药明康德 2019年年报 美光科技 2020Q2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我国今年工业互联网规模有望突破3.1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