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2月21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武汉方舱医院单日出院人数破百
 
 据央视新闻,2月20日,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出院123人。这也是武汉市现有方舱医院中首个单日出院破百纪录。出院的123人中,年龄最大65岁,最小26岁。他们将由各社区统一派遣的车队接回家中,继续隔离观察两周。
 
 中央指导组:网友反映的“应收尽收” 不落实典型问题都已要求迅速整改
 
 据央视新闻,2月20日,中央指导组表示,群众和媒体在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在社交媒体反映的“应收尽收”不落实的信息和典型,每个问题、每轮线索,孙春兰副总理都看过,都批示要求迅速整改。
 
 超1000家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
 
 据中新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实施医护人员免票的景区至少1067个,覆盖全国30个省市,195个城市,其中5A和4A景区达到了479家,占比超过了40%。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1月人民币贷款增加3.34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