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2月1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武汉方舱医院将开放13001张床位
 
 据央视新闻,武汉市利用各区和在汉高校现有资源,加快筹备兴建各类“方舱医院”,用于收治确诊轻症患者。目前已建成11座“方舱医院”。计划床位20461张,16日开放761张,未来三天分别开放6801张、5500张、700张。
 
 贵州全面恢复省内交通
 
 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截至2月16日18点,贵州共撤除1976个城市、城乡交通检疫点,其中高速检疫点467个,各市州、县、乡村间不再设置卡点,全面恢复省内交通。目前,贵州省内通往机场、高铁站的检疫点正常运行,跨省长途班线暂未恢复,下一步将进一步开行道路运输,促进复工复产。
 
 农业农村部:沙漠蝗对我国危害概率很小
 
 据新华社报道,当前,一些国家正遭遇历史罕见的蝗虫灾害。据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消息,考虑到我国边境地区地形地貌、气候特点及沙漠蝗的迁飞习性,沙漠蝗危害我国的概率很小。
 
 新冠肺炎全国累计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文化及相关产业去年实现营收866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