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11月2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推动中美经贸合作早日重回健康稳定发展轨道  
  在11月24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束珏婷介绍了上周五中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美国贸易代表戴琪会晤的相关情况。中方认为,双方面对面交流有助于加深相互了解,加强协调。下一步,我们将落实好两国元首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希望美方与中方一道,推动中美经贸合作早日重回健康稳定发展轨道。 (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705.84亿元 万科A净流入超2.38亿居第一
 
 11月24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33%,报839.20。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万科A当日净流入超2.38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万科A动态市盈率为8.14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涨逾2%!纺织机械行业领跑昨日大盘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