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7月2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680.91亿元 美的集团净流入超2.83亿元
 
 7月25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45%,报943.51,成分股总成交额680.91亿元。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美的集团当日净流入超2.83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美的集团动态市盈率为13.49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我国将建数字经济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7月25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建立数字经济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国务院同意建立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的数字经济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民政部、财政部、人社部、住建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民银行、国务院国资委、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证监会等20个部门组成。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整理)
 
 上半年我国电信业务收入增8.3%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