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6月28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每经品牌100昨涨1.48% 五粮液净流入约6.78亿元
 
 6月27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1.48%,报1019.11。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五粮液当日净流入超6.78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五粮液动态市盈率为30.11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易纲:货币政策将继续从总量上发力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6月27日消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就金融支持绿色转型、绿色信息披露、绿色金融国际合作、货币政策等问题接受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记者专访。易纲表示,今年以来,受疫情和外部冲击等影响,中国经济面临一定下行压力。货币政策将继续从总量上发力以支持经济复苏。同时,我们也会强调用好支持中小企业和绿色转型等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每经编辑贾运可整理)
 
 前5月汽车制造业营收同比降9%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