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5月17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上海:已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
 
 5月16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目前全市16个区当中,已经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封控区总人数降到了100万以内。15日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首次降到了1000例以内,上海全市社会面已经连续两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报告,上海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前值为5.0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0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0:30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为0.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0.7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4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同比增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