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4月22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证监会召开座谈会:专业机构要用好用足权益投资额度
 
 4月21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主持召开全国社保基金和部分大型银行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会议提出,养老金、银行保险机构和各类资管机构是投资者中的专业机构代表,也是资本市场最为重要的长期资金来源。要充分发挥长期资金可以克服市场短期波动的优势,用好用足权益投资额度,进一步扩大权益投资比例,提升长期收益水平。 (证监会发布微信公众号)
 
 今日关注
 
 16:00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为56.5%,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4.7%。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1:45 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为58.8%,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8.2%。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一季度海南货贸进出口增速全国居首
 
 4月上半月留抵退税超4200亿
 
 今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