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4月06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上海:实行封闭生产企业可正常经营
 
 在4月5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洪辉表示,上海明确,在封控期间,实行封闭生产的企业,员工生活、工作、交通应都在园区(厂区)内,实行两点一线封闭式管理,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可以生产经营。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通信、交通、环卫、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也都在正常生产中。 (央视新闻)
 
 4月4日全国新冠确诊病例情况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
  前值为50.2%,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49.7%。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17:00 欧元区2月PPI月率
  前值为5.2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3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