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4月02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商务部正制定海南自由贸易港 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月1日表示,按照有关工作部署,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将是我国跨境服务贸易领域公布的第一张负面清单。目前,商务部正在会同海南省和有关部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力争尽快出台。在海南清单的基础上,商务部将会同有关方面,根据自贸试验区发展实际,研究制定自贸试验区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前值为37.9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64.7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待定 韩国外交部长官郑义溶于4月2日至3日对中国进行访问。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一季度50城土地出让金增长26%
 
 今日申购
 
 休刊小启
 
 亲爱的读者: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要求,结合报社工作安排,《每日经济新闻》将于4月5日(周一)休刊,4月6日(周二)恢复正常出报。
  假日期间,每经网、每经官方微博、每经微信公众号以及每经APP将正常运营,关注新闻请登录www.nbd.com.cn
 《每日经济新闻》编辑部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