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3月30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已移动至正常航道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29日发布声明说,搁浅在苏伊士运河中的重型货轮已经完全移动至正常航道。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货轮船体已经在河道中漂浮移动,向北进发。周围货船鸣笛致意。23日,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巨型货轮在苏伊士运河新航道搁浅,造成航道拥堵。25日,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正式宣布运河暂停航行。 (新华社3月29日22时12分报道)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为93.4,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6。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2:00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为91.3,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7。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上周百城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11%
 
 今年来海口人才月均引进量同比增65%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