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2月24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美日欧英宣布停飞部分波音777客机
 
 英国政府交通大臣格兰特·沙普斯当地时间22日宣布,将暂时禁止装有美联航发生起火事故同型号发动机的波音777客机在英国飞行。此前,美联航装配相关引擎的波音777飞机发动机发生起火事故后,美国、日本和欧盟地区已宣布暂停装配有该引擎的客机飞行、对发动机进行额外检查。我国民航局表示,目前中国民航机队没有相同型号的波音777-200客机,也没有配装PW4077型发动机的运输类飞机。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5:45 法国2月INSEE制造业信心指数
  前值为98,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9。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3:30 美国至2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前值为减少725.8万桶,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减少537.2万桶。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20年我国轻工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利润同比增长3.6%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