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25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山东栖霞金矿11名矿工获救
 
 1月10日14时,山东栖霞市西城镇正在建设的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井下有22名工人被困。截至24日15时18分,五中段10名被困矿工获救,加上11时13分升井的四中段1名新发现的被困矿工,已取得联系的11人全部成功升井。 (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客户端)
 
 今日关注
 
 17:00 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为92.1,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1.8。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待定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 当地时间1月25日至29日,世界经济论坛将举办2021年“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主题为“把握关键之年,重建各方信任”,聚焦新冠肺炎、气候变化和合作三大主题。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本周影响市场的重要消息一览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20年全国网上零售额增长10.9%
 
 去年银行累计结售汇顺差10783亿元
 
 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