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13日] -- 每日经济新闻 -- 版次:[01]

一目了然

特朗普或面临二次弹劾
 
 如果彭斯不采取行动罢免特朗普,美国国会众议院将于13日投票弹劾特朗普,这意味着特朗普任期内面临第二次弹劾。不过,即便众议院通过这项弹劾条款,弹劾案还要过参议院这道关。参议院要等到19日才复会,而特朗普定于20日卸任,留给参议院审理的时间极其有限。而且弹劾罪名需三分之二多数参议员投票赞成才能成立。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8:00 欧元区2020年11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为增长2.1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0.2%。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3:30 美国至1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前值为减少801万桶,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减少272万桶。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我国民航机队规模达6747架 千万级机场达到39个
 
 全国文旅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公布 320个项目总投资6194亿元
 
 今日申购